金堂县老体协庆国庆贺重阳活动丰富多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5

闻  范

 

在国庆,重阳两节前后,金堂县城乡老体协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广大老年群众热热闹闹欢度佳节,也活跃了全县的节日喜庆气氛。

911日—14日,县老体协排舞队代表成都市到荣县参加全省比赛,队员们团结一心,充分发挥水平,荣获了第三名。920日,红歌艺术团到梨花沟为农民表演文艺节目,这是他们参与的从9月开始的第20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

921日,县老体协不少站、组积极参加社区在县龙济医院举办的演唱会,受到好评。922日,北河二桥合唱队应邀到青果苑小区为居民演出。927日,县老体协举办“清鳯杯”太极拳比赛,8个组站,23个队参赛,赛出了较高水平。925日,县老体协舞蹈指导教师仲绮芬、旦晓妮应转龙镇邀请去担任广场舞比赛裁判,指导当地提高了表演水平。925日至102日,梅林社区、北河二桥合唱队、工农桥站、中河路社区、沱源二站、生态水城站、泰吉社区、小广场站、赵渡六组、竹林社区、百灵鸟合唱团都先后举行庆祝国庆重阳活动,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

国庆期间,县老体协、摄影协会还在北河大桥展出40余幅摄影作品,引来无数观众观看,给节日增添了文化气息。官仓、清江、三星、五凤、三溪、土桥、金龙、又新、转龙等乡镇的老体协也同时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