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老体协举办盛大迎国庆、庆重阳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5

赵永华

 

925日上午,为庆祝祖国65华诞和重阳节,中铁八局老体协隆重举办了健身活动汇报表演和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比赛。局老体协所属的骑游、钓鱼、桥牌、网球、气排球、门球、游泳、文艺部舞蹈队和歌咏队、乐器组、书画摄影等协会均组队参加了这次联欢,总人数近200人,活动规模颇为盛大。

局老体协主席杨宏钦、原主席史则素以及各公司老体协负责人陪同中铁八局工会邓元栋副主席、体协黄勇秘书长、社保中心李智均主任和罗常智书记等参加了活动。领导们在活动开始前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对老同志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获取身心健康快乐的行动表示了热烈赞扬,同时还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老体协开展有益于老年人的各项活动。联欢会由田凤玉秘书长主持。

各协会的参演队员分别进行了威风锣鼓、健身球操、健身腰鼓、健身秧歌等健身项目的展示,表演了吹奏葫芦丝和歌曲独唱等。骑游协会、舞蹈队、钓鱼协会、气排球队、一公司老体协等单位则进行了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的比赛。

在体育健身项目的展示和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的比赛中,身着艳丽服装的队员们精神振奋,情绪高昂,动作规范,队列整齐,显示出了较高的技艺水平并给人以美的享受。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极大好评与欢迎。现场很是热烈欢快。

这次展示与比赛检阅了中铁八局老体协组织全局老年人开展各种健身活动的成果,对更多的老年群众投入锻炼健身发生了吸引力。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欢度佳节的喜庆气氛。

(作者单位:中铁八局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