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庆国庆 双流处处尽欢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5

刘心田

 

在建国65周年的大喜日子里,双流县老体协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热烈赞美祖国的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纵情歌唱人民的幸福生活。

926日,县老体协等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了大型的文艺演出庆祝活动;928日,东升街道涉老组织在棠湖公园激情广场举行了“庆国庆、重阳”文艺演出活动,还表彰了张世全等162014年度“老有所为”先进个人;929日,县老体协等在棠湖公园激情广场举行了“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演出,来至东升街道、西航港街道、协和街道、彭镇、黄甲、黄水等街、镇老体协和县体育舞蹈协会、长青艺术团、太极拳协会等老体协文体团队的近400余名演员,用欢快、热烈的歌舞尽情歌颂了伟大祖国65年来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热烈赞美了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美好的生活,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受到了近2000多双流市民的热烈欢迎。

101日—3日,县老体协摄影协会还在棠湖公园艺术广场举办了双流本土影展史上规模最大、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数量和获奖作品最多的一次“美妙瞬间”摄影展活动,许多专程前来欣赏的观众在看到这些精美的图片时都给予良好评价,对老体协会员极高的审美水平和摄影技艺赞叹不已。 

为庆祝65周年国庆,西航港街道、东升街道、彭镇、九江、黄水、黄甲、胜利等12个镇街道的涉老组织也都组织和开展了各种庆祝和演出活动,让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作者单位:双流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