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老体协“庆国庆迎重阳”活动热热闹闹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邓学贤

 

930日下午,成发集团老体协在宿舍区三街坊小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演出及趣味文体活动。当天的广场上彩旗招展,色彩绚丽,充溢着浓烈的喜庆气氛。文艺演出前,热烈的秧歌、腰鼓表演吸引了上千名离退休职工、家属、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成发集团副总经理张泰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晏水波,老体协主席姜玉玺,副主席杨新柏、胡树贞、邓学贤,离退休管理部党、政、工领导及双桥子街道办事处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庆祝活动。离退休管理部部长张力同志代表公司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下午两点,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老体协会员表演的舞蹈《飒爽英姿》、《石榴花》、《秀色》,时装表演《旗袍秀》、京剧清唱《梨花颂》、越剧清唱《观灯》表现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健身秧歌》、《太极回归扇》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男声小合唱《天边的骆驼》、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和谐中国》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观众们手举小国旗,对演员们真情的演唱,绚丽多彩的舞蹈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演出在《最美不过夕阳红》歌声中结束。

演出结束后,成发集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趣味活动把庆祝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今年的趣味活动有打老虎、打铜锣、投筷子、套圈、飞镖、钓鱼、打保龄球、猜谜语等8个项目,比去年增加了2个。活动吸引了30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社区居民参加,他们兴高采烈地投入其中,现场气氛极为热烈欢快,各项活动处不时迸发出喝彩声与欢笑声。为奖励获胜者,组委会在现场共发放了1500份小奖品。整个庆祝活动最后圆满成功结束。

(作者单位:成发集团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