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隆重庆祝老年节暨表彰健康老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吕政敏

 

930日,青羊区隆重召开了庆祝老年节暨健康老人表彰会。会议在珍奥活动中心进行。青羊区文体旅局局长刘咏梅、区老体协主席田明誉、珍奥成都分公司经理王加荣等领导与各活动站负责人、会议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宣读了田明誉主席所作的散文《歌颂祖国》,这篇情深意浓、富有文采的作品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刘咏梅局长在讲话中,向全区老体协会员致以节日祝贺,希望各位健康老人更加注重保养身体,并发挥自己的余热为青羊老体协更多献计献策,为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田明誉主席感谢全区老年人对区老体协工作的积极支持,对发展青羊老年体育所做的贡献。他祝健康老人们生活幸福,晚年康乐,益寿延年,长命百岁。

青羊区这次评选健康老人十分慎重,历时一个多月,通过自荐,群众推荐,各站站长推荐的形式,共评选出健康老人18(全部80岁以上),这些老人都积极参与老体协开展的健身强体活动,多数人热心公益活动、无私奉献,夫妻恩爱、家庭和睦。同时,他们还也自己丰富的社会经验和智慧为青羊老体协开展工作出谋划策,为青羊老年文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奉献。

这次活动得到了珍奥成都公司,四川星空城市社区活动部及爸妈之旅旅行社的大力支持。

(作者单位:青羊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