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老体协组织庆“三•八”绿道徒步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温贤杰

 

36,青白江区老体协在田园迪斯尼开展了庆“三·八”绿道徒步走活动。区老体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老体协女主席、区直属队女队长以及部分妇女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天春风和煦,气温宜人。活动开始前,成都市老体协副主席、区老体协主席袁秀华同志向大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代表区老体协向全区老体协各位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在这一天里都过得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她感谢大家在积极参加去年市老体协举办的常规性比赛,及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运动会(老年组)的比赛中,奋发努力,顽强拼搏,展示风采,取得了好的成绩。她希望在今年将举行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中,各参赛队要积极行动起来,刻苦进行训练,全力投入备战,力争在这届全成都市的老年人体育盛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青白江区争光,表现全区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在袁主席的带领下,大家沿着绿道行走了三公里。沿途盛开的金黄油菜花笼盖田地,绿油油的麦苗生机勃勃,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大家边行进边观赏这秀美的田园风光,都感到身心愉悦,精神焕发。

徒步走结束后,大家深有感慨地说:开展这种形式的活动很好,会让老人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快乐了精神,回去后我们也要积极组织这样的活动。

(作者单位:青白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