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大地时光好 踏青观花乐开怀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徒步健身俱乐部三月份积极组织观花郊游活动

张拾羽

 

春回大地,气温宜人,百花盛开,应众多队员的强烈要求,徒步健身俱乐部的领导们三月份连连组织开展郊外踏青观花徒步行活动,又让大家开心尽兴地耍了个够。

三月份第一个周六,俱乐部例行进行徒步龙泉驿健身道,因春节期间无集体活动没相聚的队员们一见面,问候声此起彼伏,亲热得似乎分别了很久。大家大侃特侃自己春节怎样耍得安逸,场面好不热闹。本来这次徒步活动是围绕春暖花开的时令踏青赏花,不负春天馈赠的色彩。但遗憾的是此时龙泉驿的桃花还没有开繁,虽然观望到了春景,大伙还是觉得没有完全尽兴。

第二次俱乐部组织大家到了双流的梨花沟观赏梨花。这次正遇当地上万亩梨花开了,怒放的梨花染得漫山遍野白茫茫一片,那景象真是让人心神荡漾,欣喜不已哩!景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沿途农家乐鱗次栉比,走累了,随意进家农家乐在梨花下休息,就着梨花的氛芳品茗就餐,队员们都觉得好不惬意。

随后不久,有队员反映龙泉山桃花已经开繁了,再不去就晚了。于是俱乐部就又组织第二次到龙泉驿。大家沿着一条鲜为人知的新修大路前去桃花故里,避开了比肩接踵的热闹。走在僻静的路上,沿途盛开的桃花花团锦簇,粉红娇艳,犹如进入了粉色的花海。有人放起了音乐,想为这寂静的路上增添一点情趣,却立马招来抗议声,就让我们在芬芳烂漫的花丛中静静地行走,尽情倾听绽放的柔美桃花奏出的春之欢乐曲吧。满目生辉中,大伙走得心满意足,神采飞扬。                                   

三月底周六,俱乐部还组织去了新开发的三圣乡“七彩田野”郁金香花展和白鹭湾湿地公园,虽这两地才开发,服务设施还欠缺,大家还是耍得挺开心。漫步在七彩田野,相比迷人的桃花、梨花、油菜花等的单色花海,大片五彩缤纷的郁金香映入眼帘,同样令人陶醉呢。  

俱乐部三月份的花海享受活动拉下了帏幕,接下来会根据季节开展亲近大自然的种种徒步活动,让队员们在活动中收获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作者单位:.徒步健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