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举行2015年老年人滚铁环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何其志

 

为进一步动员老年人走出家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同时也活跃他们的精神生活,彭州市老体协自2011年以来,就开展了为很多老年人喜爱并乐于参加的滚铁环比赛活动。彭州文体广新局接受彭州市老体协拓宽本地体育竞技范围,有益老年身心健康的建议,也于2014年起将此项活动纳入体育竞技项目。

49,彭州市老体协在市体育中心绿色广场进行了2015年度的老年人滚铁环比赛。这项赛事得到了众多老年滚铁环爱好者的积极支持,报名参加者十分踊跃。比赛当天,组队参赛的共有来自丽春镇、丹景山镇、九尺镇、新兴镇、升平镇、桂花镇等乡镇老体协和市人社局、法院、农发局、发改局、房管局、教育局、检察院、环保局、市政协机关、建设局、审计局、157厂等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老体协的19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

比赛规定,每支参赛队4名队员,以又稳又快滚铁环行进,按打表计时进行评分。各队队员激烈比拼,展示技艺,通过半天的角逐,市人社局老体协代表队脱颖而出,名列全市第一名,连续四年荣获这项比赛的桂冠,与丽春镇等11个队同为优胜队,发改局、九尺镇等7个队获优秀队。彭州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等领导同志分别为获奖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在大家的喜悦与欢快中,这场趣味十足的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