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新津、金牛、邛崃、双流、新都、崇州 举办门球赛庆贺“三•八”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金堂县举办庆三·八门球锦标赛

新春佳节还没过完, 三•八国际妇女节又已来临。为了庆祝向女同胞表示节日祝贺, 3月3至5日,县文体广电局、县体育联合会、县老体协、县门球协会、县委老干局、县老龄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庆三•八门球锦标赛。

这场比赛在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草坪门球场进行,由来自县内各单位的200余名门球爱好者组成的富康、永乐、延年等24支门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144场的预、决赛激烈角逐,水城、职中、永康这三支门球队获得该项赛事前三名。

老年妇女同志们通过门球竞技,运动健身,增进友谊,大家都觉得这个三八节过得很是欢快愉悦。                   (金堂门协  刘伟 肖连勇) 

新津县圆满举办第27届“三·八”妇女门球赛

羊年元宵节前后的3日至6日,新津县为向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举办了第27届“三·八”节妇女门球赛。这次比赛由新津县妇联、新津县工会主办,县老体协门协承办。共有20支球队169人参加。

比赛在县老干部活动馆、县退休教师协会、新津石油社区、县职业高中的门球场上进行,均为人造草坪门球场。经过预、决赛两个阶段共40场次的角逐,退教二队最终夺冠,石油队获亚军,文体队、邮电队、,纂湾队依次获得第三、四、五名

36下午:净老干馆门球场举行了闭幕式,县老体协及其门球的有关负责,人参加并向获得前五名的队颁发了奖状

(新津县老体协门球协会)

金牛区老体协举办门球赛庆贺“三八”节

金牛区老体协为了庆祝2015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4,在西南交大门球场举办了专场门球比赛,这也是该区老年门球比赛每年开年的一项传统赛事。

比赛当天,细雨纷纷,略显寒意。来自金牛区各街道、各单位老体协的10支门球队近百名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高昂,一早就汇聚到了进行比赛的场地。上午8·30分,比赛开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铁二局队技压群芳,连战皆捷,荣获冠军。西南交大一队、成铁局队、中铁八局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比赛顺利圆满结束后,全体参赛队员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大家为以赛过节同时也为今年全年的比赛开了好头感到高兴,并都希望以此起步在市五届老运会上金牛门球队能取得好成绩。           (金牛区老体协    钢)

邛崃市门协举办门球赛  欢度“三八”节

阳光明媚春意浓,喜庆“三八”欢乐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邛崃门协于36.专门为女会员举办了一次庆贺赛。

参赛的70多名女同胞临时编成六支球队,分两个组,首先在两个球场进行预赛,胜出一、二、三名,然后按同名次再对决的规则,同时在三个球场展开决赛,分出一至六名。

比赛中,女会员人人上阵,个个参战,新老队员同场竞技,相互比拼,无论是预赛还是决赛,队员们都打得十分认真,赛得很是专心。尤其是一些80多岁的高龄老人,整整一个冬季蛰居在家里,现走出家门,开年首次来到久别的门球场,沐浴在温暖的春光里,显得特别兴奋。尽管她们老态龙钟,力不从心,但每一杆球都打得中规中矩。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沉浸在愉快的气氛中。

此次庆祝赛,共打九场球,虽然排出了名次,但不设名次奖,仅是表彰而已。即使如此,大家还是喜笑颜开,兴高采烈。比赛结束后,门协向参赛的女会员发了纪念品,以示祝贺,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邛崃市门协 王金全)

双流县门协举办庆“三·八”门球赛

36,双流县老体协、双流县门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地在双流县体育中心人造草坪门球场举行了一场门球五人团体赛。15支来自各乡镇、社区、机关、科研、企事业单位的代表队136名女运动员参加了这场比赛。为了祝福妇女同胞节日愉快,赛事组织者派出了20名男裁判专门为比赛服务。

满怀喜悦心情的女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情绪高昂,在场上进行了激烈精彩的征战。经过36场相互不相让的角逐、斗智斗勇的比拼和技艺高低的较量,双流县东升一队、双巷队、水务队荣获前三名,荣获四至六名的队是双流光电一队、老年大学队、普贤4队。

双流县老体协、县门协的领导到场观赛,向获胜队颁发了奖金。并祝贺这场获得了圆满成功。                    (双流县门协 熊泽双)

新都巾帼庆三八”  赛场竞技喜洋洋

36,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新都区老体协在区体育中心四连片草坪门球场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门球赛。

球场四周彩旗随风飘扬,一派节日喜庆气氛。区内16支老年球队1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这项赛事,她们心情愉悦,意气风发,十分高兴赶来参赛。

比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出线的八个优胜队再进行交叉复赛,同名次决赛。比赛中,教练员、运动员密切配合,同心拼搏,各队比技、战术,比参赛心态,斗智斗勇,都用上了多种技战术,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球技水平和谋略智慧。竞争精彩激烈,赛场气氛起伏跌宕,球友们都陶醉其中。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角逐,前四名优胜队终于产生。桂湖队以教练员的高超指挥才能,运动员的精湛过硬技术,加上全队合作默契夺得了第一名。川测三院队、西南石油大学一队和香城队获得第二、三、四名。

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区门协领导为各优胜队颁了奖。全体参赛女同胞对以这样的健身活动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内心感到实在很有意义,十分感谢老体协。

(新都老体协    海)

崇州市门协举办门球赛庆贺“三•八”节

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崇州市门球协会特地举行了一场妇女个人门球争霸赛。

37,崇州市老年活动中心门球场彩旗飘扬,主席台上“庆祝三八妇女节门球赛”横幅格外醒目。开赛前,市门球协会主席作了致辞,他向全体女队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在此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要求大家注意安全,玩得高兴,玩得开心。

两天时间中,28名报名参赛的队员共进行了27场淘汰赛。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王永华、刘俊英、范玉华、汪家容获得前四名。又经过扣人心弦的较量,决出由王永华、刘俊英争夺冠亚军;范玉华、汪家容争夺三、四名。在最后的竞争中,王永华因经验丰富、技高一筹终获冠军,刘俊英取得亚军;范玉化和汪家容的争夺中,在最后的三分钟里,姜还是老的辣,年近古稀的范玉华战胜了出道不到半年的年轻队员汪家容,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崇州市门协的领导同志为获得前三名的队员颁发了奖状、并对她们高超的球技与敢于拼搏的精神表示了赞扬。

(崇州市老体协  李丕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