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门协举办第二十三届“三•八”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姜桂兰

 

31011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推动“快乐体育·健康成华”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由成华区旅游和体育局与区妇联主办,区门球协会承办,区老体协和电子科技大学门协协办的成华区第二十三届“三八节”门球赛在电子科技大学门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19个队参加,分成四个组,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取前两名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淘汰附加赛。比赛进行得十分紧张激烈,经过48场争夺与较量,石化青龙站队、石油车队、电子科大五队、电子科大二队、送变电一队等最后进入了前八名。

这次比赛对赛风要求严格,裁判员也公正执裁。在决赛的当天,第一场比赛有个队因一个队员生病,另一个队员家中有事来不了,赛前没有向裁判说明,而是自行找了另一个队未出线的队员参加比赛。当时谁也没有注意,这场比赛结束时才被对方队员发现向裁判员提出,结果裁判判对方犯规,本场比赛成绩无效。在该队认识自己的错误后,经裁委会和其他球队协商,同意了这个队可以让没有参加比赛的该队裁判员上场继续进行后面的比赛,这样的做法得到了全体参赛队的好评。

这届“三八节”门球赛圆满结束后,大家都十分开心。赛后,很多队员都说这届赛会办得很好,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竞技,又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过了妇女节。

(作者成为:成华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