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连办赛事 老年人踊跃参加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武侯区老体协45月间与区文体局联合,连续举办了社区老年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吸引了数百老年体育爱好者前来参赛,呈现出红红火火的景象。

42122日,武侯区社区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13个街道28个代表队,共200余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各队不再分男队女队,男女选手按本队实战需要应召上场。两天比赛中,各参赛队的队员在场上尽力施展技艺,发挥水平,打得难解难分,场面十分热烈精彩。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排定了参赛各队的名次。

52122日,武侯区文体局和武侯区老体协又联合举办了全区社区老年人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区13个街道16个代表队,共150余名老年运动员在区体育活动中心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参赛的老运动员们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斗智斗勇,奋力拼搏,各施绝招,大显身手。最终,名列团体前八名的队伍依次是跳伞塔1队、晋阳1队、跳伞塔2队、晋阳2队、红牌楼队、簇锦队、望江1队和簇桥队。

这两项比赛都是今年武侯区的老年人系列健身赛事活动。目的是为广大爱好体育运动的老人们提供既能展现身手、强身健体,又可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这两场比赛社会反映良好,赢得了广泛欢迎与好评,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单位:武侯区文体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