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老体协会员欢快热烈庆“五一”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金堂县老体协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30在城区中心乐万家广场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活动。县城65个老体协活动站、组派出了数百名演员,带来了精心排练的节目参加演出。

老体协会员们满怀热情,精神奋发,兴致高昂地表演了演唱、舞蹈等节目,展示了多种老年体育健身活动项目。他们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令人赏心悦目的表演与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使金堂县城区欢快的节日气氛更加浓郁,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金堂县老体协一年一度的欢庆“五一文体表演展示活动,规模大、参加人员多,为广大基层老年文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体现了老年文体活动既要竞技更要娱乐的宗旨,深入基层接地气,激发更多的老年人参加文体活动以谋健康球快乐的热情。今年的庆“五一文体表演,老演员们自制服装,刻苦排练,认真演出,显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同时,他们也为促进老年体育发展,吸引更多老年人参加老体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金堂县金凤集团对县老体协的这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演出活动搭建了舞台。参加活动的老体协会员对此都表示深切感谢。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