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男子气排球队参加全国比赛成绩喜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青羊区老体协

   

为推动气排球运动的广泛开展,由中国老体协、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男子组)比赛,于51115日在湖南省娄底市举行。受四川省老体协的委派,成都市青羊区老体协组队参赛。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各行业老体协的25支男子气排球队300余人参加,是历年来男子队参赛最多的一次。参加队员年龄从60岁到75岁。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和同名次决赛进行。四川男子队在小组赛中四战四胜获小组第一名,决赛中遗憾负于黑马河南队得第四名,反映出我们在应对各种不同风格球队的技战术上还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同时,由于在比赛中良好遵规守纪,我们还获得了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闭幕式上,中国老体协领导和著名科学家袁隆平给优胜者颁奖。

    这次气排球赛是2015年中国老体协举办的第一项赛事。四川省老体协十分重视,临行前杨云章副主席、曹德勇秘书长等领导专程到青羊区为球队壮行、加油。要求全队团结一致,遵守纪律,打出风格、打出水平。而我们全队在比赛中,也是只有鼓励,只有加油,没有怨言,上场多少没关系,只为展现四川老年人奋发向上的风采。赛后,大家都认为这是最团结、最愉快的一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