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街道桌上冰壶球分部举办竞技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孙晓红

 

为推动和普及桌上冰壶球这项既有竞技性又有娱乐性、特别适合老年人健身健脑的新兴体育运动在社区广泛开展,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保和街道分部于51113日,在街道活动中心举办了桌上冰壶球竞技比赛。共有46人次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分男、女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红、兰两队分出了胜负。比赛圆满顺利结束。

这是保和街道首次举办桌上冰壶球比赛,分部领导小组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参赛者采取自愿报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场比赛确定了裁判员和记分员。整个比赛紧张有序,忙而不乱,严格按规程进行。选手们参加热情很高,沉着应战,比赛中既进行较量,又相互切磋,大家都感到在提高技、战术水平上都有收获。

这次比赛在保和街道反响良好,对促进桌上冰壶球活动在各社区开展发生了积极作用。同时,大家也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练兵,表示下来后要针对存在的不足加强训练,为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桌上冰壶球正式比赛作好准备。

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保和街道分部201411月成立,该分部组织机构建全,规章制度较为完善,下设五个队,合计30多人。分部经常开展活动,坚持定时训练,队员们参与热情很高,今年24日在保和街道活动中心成功已成功举办过一场友谊赛。该分部积极开展桌上冰壶球活动,对于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区,促进邻里和睦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作者单位:成华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