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第五届老运会太极拳、柔力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514上午,成华区第五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项目在熊猫体育公园举行,本次比赛老年组共有支参赛队伍,比赛项目有42式太极拳、其它太极拳以及太极器械三项。参加比赛的老年太极拳爱好者个个服装整齐、精神矍铄,比赛中动作规范流畅、潇洒飘逸,收放自如。经过激烈角逐,万年场街道夺得老年组42式太极拳第一名,区武协获得老年组其它太极拳第一名,老年组太极器械项目冠军由龙潭街道获得。

52021日,成华区第五届老运会柔力球(套路、竞技)比赛暨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柔力球(成华赛区)预赛在熊猫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举行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和竞技柔力球的预赛,共有35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加。

在规定套路比赛中,参赛队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各套路虽然动作难度不一,但是老运动员们认真做完每个动作,参赛队伍各具特色。最后跳蹬河街道代表队的《规定套路八套》,铁路局柔力球队的《七套柔力球之歌》动作圆润柔和,缓急有致,形神兼备,还高质量完成多个高难度的抛接球动作,给现场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分别获得成华区第五届老运会柔力球套路比赛暨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柔力球(成华赛区)预赛优胜奖。在竞技柔力球比赛中,各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万年场街道张善忠获男子单打第一名,建设路街道武丽娟获女打第一名。男,女单打前二至三名分别是建设路街道张俊业,万年场街道冯小廷 府青路街道刘秀英 万年场街道方清菊。

成华区领导和嘉宾为取得优胜的队与个人与颁发了奖牌、奖杯,并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祝贺。

(作者单位:成华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