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丰富多彩 会员喜笑颜开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锦江区老体协

 

近两个月来,锦江区老体协连续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为全区老年人投身体育锻炼,求得身心康乐提供了机会,创造了条件,受到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

羽毛球选拔赛

8月27日,区老体协在市射击学校组织了参加市五届老运会羽毛球比赛选拔赛,60名来自全区10个街办的运动员参赛,近百名群众到场观摩。

此次选拔赛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三项,采取小组循环、淘汰赛制。经过激烈争夺,柳江街办,春熙街办,书院街办分别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一名、混双第一名。他们将作为锦江区的代表队参加市五届老运会羽毛球比赛。

活动同时还举行了锦江区老体协羽毛球活动中心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参加市五届老运会排舞比赛获佳绩

9月9日,锦运健身队代表锦江区参加了市五届老运会排舞比赛。赛前,参赛全体队员克服诸多困难,进行了近2个月的刻苦训练,她们不仅尽力以肢体动作来展现舞蹈的优美,而且运用了非肢体的元素对舞蹈进行创编,充分体现了优良的表演技艺和聪明才智。赛场上,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标准的舞步并配合动感的音乐把排舞的精髓发挥淋漓尽致,大显风采与特色,了评委和全体观众的热烈赞誉。最终荣获优胜奖。

2015年老年健身球操展示活动

秋高气爽的时节,9月底,区老体协在成龙路街办国槐路社区文体活动广场进行了2015年全区老年健身球操展示活动。来自各辖区的16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活动设规定套路、自编套路2个项目。很多代表队选择了难度较大的第九套健身球操来进行展示。队员们显示了扎实的功底、精湛的技艺、较强的感染力,赢得了观众和健身球操爱好者的好评,现场一派热烈欢悦的气氛。

此次活动,展示了健身球操的魅力,激发了很多老年朋友参与这项活动的热情,对推动健身球操在锦江区开展与普及发生了积极作用。

组织会员参加国际市民奥运会

926929日,第14届国际市民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我区三圣乡白鹭湾湿地公园与七彩田野举行。先后4天,锦江区老体协选派的会员近200人次参加了此次盛会的徒步走、自行车骑游活动。此次活动让我区老年人与来自30个国家的朋友们共同走进大自然,投身体育锻炼,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

(蒋春蓉  罗乾聪  冯少华  易素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