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天气爽 老年体育活动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双流县老体协

 

进入秋季以后,我县老体协利用天气适宜的好时机,组织开展了多项老年体育比赛活动,活跃了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815日,双流县老体协乒乓球协会成功举办了首届“格胤杯”乒乓球邀请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四川民航、成都天然气研究所、成都武警指挥学院、青白江区乒协、重庆大渡口代表队、内江乒乓球队等48支队伍近300人参赛,真可谓是“群英聚汇”的一次大型乒乓球赛事。比赛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95日,秋高气爽,双流县第一届象棋快棋赛在东升街道平安棋园举行,来自全县的20多名象棋高手名将参加了这次比赛。历经一天的斗智斗勇、九轮鏖战,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以及其后的48名。主办方为名列前八的棋手颁发了奖金和奖状。

912日,在双流县老体协乒协活动中心举行了四川省“渊龙璐风杯”城市乒乓球联赛选拔赛。县老体协乒协组成了16个队(每队三男一女),共有6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男、女混合团体赛的选拔赛。比赛进行紧张激烈,队员们比拼较量,打得十分精彩。

912日,九江街道老体协举办迎“国庆”象棋邀请赛。应邀参赛的有来自黄龙溪、兴隆、西街办、东升、黄水、彭镇、金桥等共13个镇、街道分会、组近60人。棋手们精神抖擞,无声较量,杀得难解难分。比赛最后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922日和24日,双流县第二届老运会健身腰鼓、柔力球操比赛分别在永安镇、西航港街道文化中心广场成功举行。参加健身腰鼓比赛有12支队144名运动员,参加柔力球操比赛有14支队168名运动员。各镇、街道老体协对这两项比赛十分重视,都是领导亲自带队参加,为队员鼓劲加油,作好服务工作。运动员也都精神振奋,尽力展示技艺,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

为了使这两项比赛顺利进行,永安镇、西航港街道党政十分重视,镇、街道老体协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从场地选择、观众组织、安保、卫生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安排,保障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刘心田 廖常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