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基层老年文体活动兴旺红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大邑县老体协

 

9月间,大邑县各乡镇、街道老体协结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与欢度中秋、国庆佳节,陆续都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了基层群众的精神生活,带来了健康与快乐,受到欢迎与好评。

山区召开片区老年人运动会

925日,由西岭镇人民政府主办;西岭镇综合文化站、西岭镇老体协承办;出江、花水湾、斜源镇老体协协办的山区第11届老年人运动会在两河口小区农家乐举行,设八个比赛项目。分别设123等奖。同时举办已经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岭山歌演唱会”。运动会开得安全有序、气氛浓厚热烈。

出江镇举办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

910日,出江镇政府在鱼泉村梅鹤小区隆重举办“第七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来自全镇12各村社区的96名老年运动员参加9个竞技项目比赛和歌舞文艺演出。充分展现山区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精神风貌。彰显伟大“中国梦”带给人民群众的辛福生活。

韩场镇积极开展文体活动

92日,韩场镇老体协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五合村举办专场文艺演出,高唱《大刀进行曲》等抗战时期歌曲。 912日,韩场镇五合村举办“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设六个项目,参加运动员60余人。923日,韩场镇举行“川剧座唱”演唱会,20多名川剧爱好者同台献艺,300多名观众更是兴高采烈、一派热闹。

青霞镇老体协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表演

931日,青霞镇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龙凤社区举办文艺演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捍卫主权,保卫祖国的决心。大家合唱了《人民军队忠于党》等多首革命歌曲。

苏家镇老年人运动会红红火火

915日,苏家镇在香林村小区举行“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设七个比赛项目,90多名运动员参赛。同时,组织文艺演出十多个节目,运动会开成文体结合。400多老年朋友在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让整个广场变成欢乐海洋。

晋原街道老年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915日,晋原街道为“庆中秋,迎国庆”,在众悦茶园举行了“百姓故事会”系列活动。 917日,晋原街道骑游队400余人在丰乐园举行运动会,设5个比赛项目。充分体现老年人健康快乐,生动活泼景象。

(曹泮坚、罗政、韩水清、严树芳、简仕福、严银平、牟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