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矿局中老年运动会排舞比赛成功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省地矿402队老体协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百鸟争鸣, 9月8日至9日,四川省地矿局中老年运动会排舞比赛在郫县体育场运动场馆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25个地质队,2个观察地质队的25支排舞队共478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比赛。四川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茂华,党委副书记高梅生,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潘小刚,郫县老体协主席刘笑椿,以及各参赛单位的主要领导到场观赛。

此次中老年人排舞比赛由四川省地矿局主办,省地矿局402队承办,郫县老体协协办,比赛项目为规定套路(曲目《玛丽亚》)和自选套路(自选曲目)两项。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技艺,尽力发挥水平,进行了两天的激烈角逐。经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严格遵循全国排舞运动评分规则(2012年修改版)评定,207队等15支代表队荣获规定套路优胜奖。108队等12支参赛队荣获自选套路优胜奖。其余代表队均获优秀奖。

此次排舞比赛是省矿局中老年人运动会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队伍最整齐,竞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体育盛会。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队普遍认为这场比赛组织有序、评判公正,办得很成功。队员们则感到这次不仅比赛了舞技,更得到了交流提高的机会。各参赛单位也纷纷来电,发消息对赛事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这场排舞比赛的圆满进行,除各级领导的重视,承办单位402队周密组织、糈心安排、周到服务外,郫县老体协在场地落实、比赛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也付出了很大努力,切实做好了协办工作。省地矿局的领导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