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老体协为会员欢度中秋国庆尽心尽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王世忠

 

为引领全体老体协会员过一个团圆、喜庆的中秋、国庆节,温江区老体协在九月初就下发文件,对欢庆“双节”的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924日,区老体协在温江体育馆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2015年‘体彩杯’温江区老年人健身秧歌比赛”。 比赛内容为国家第五套健身秧歌舞,来自镇、街办老体协分会及村、社区活动站、点的多支健身秧歌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技艺展示、水平比拼, 7111活动站、寿安镇老体协、成钞新绿艺术团、大庆蜀苑、814活动站等5支队伍获优胜奖;其余获组织奖。

中秋前夜,926日晚,温江区老体协会同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区文明办、区体育局、区老龄办、区文化馆、区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专场文艺晚会”。由340多名老体协会员组成的表演队伍在晚会上演出了精心排练的20个歌舞节目。演员们以优美悦耳的乐曲、婀娜多姿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歌声,既让观众赏心悦目,感受到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热爱伟大祖国、传承中华美德的热情。整台晚会受到了上千名观众的一致好评。

各镇、街办老体协根据区老体协的要求,结合本地的实际,也积极开展了“双节”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各镇、街办老体协在此期间共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40余次。参加人数近万人次。114个村、社区老体协活动站、点组织活动的规模大,影响面宽,起到了娱乐人、教育人、鼓舞人的良好作用。

(作者单位:温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