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基层组织热烈开展庆重阳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刘长春  马淑萍  丁穆松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5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彭州市老体协基层组织纷纷开展活动以庆贺这个老年人的节日。

10月15日,彭州市老体协太极拳武术队召开庆“重阳”大会160余人兴高采烈前来参加。市老体协领导也应邀到会。会上,队长周乐芬讲太极武术队不分冬寒夏暑,坚持练,队员们从中都收获了健康与快乐同时也在全市起了很好的示范与带动作用。她表扬了以苦练太极疾病的队员,并要求大家积极推广太极拳以使它发扬光大。彭州市老体协领导就“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进行了深入的解,给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度晚年课,使大家受益匪浅。80岁以上队员在会上获得了礼金和礼品,并受到大家的祝福,大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10月20日,彭州市老体协教育局分会举办了庆“重阳”文艺演出,慰问休养所教育系统老人。演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教育局关工委文艺工作团的演员用饱激情美妙歌声、优美姿及神奇魔术等节目,给老人们送来节日的祝福。老体协教育分会的领导在演出前作了讲话,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积极学习,锻炼身体,愉快幸福安度晚年。演出结束后,教育局领导为休养所老人发放了慰问品,赠送了《老年法》宣传资料。

10月21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老体协白衣村辅导站在村综合活动室文体广场,举办“三界镇白衣村快乐的重阳节“文艺表演。三支中老年文体队伍,40多位演员身穿鲜艳的演服,表演了《为爱付出》.<最炫民族风》.《一生兄弟一生情》.<辣妈》等11个精彩的歌舞节目。中老年演员们载歌载舞倾情表演,引来白衣村500多群众观看给今年该村的重阳节带来喜庆欢乐节日气氛,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村党支部书记陈慧敏演出前作了讲话,她向全村老年人致以节日祝福,对村里尊老敬老的家庭子女进行了表扬。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