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期更改致读者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刊期更改致读者
来源 成都市老体协   发布时间: 2011-03-01   点击: 529

为了满足众多读者的意愿,进一步加强对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宣传的时效性,提高刊物的可读性,增强对工作的指导性,经成都市老年体协常委会研究决定,自2011年起,《成都老年体育》由原来的季刊改为双月刊,每期逢双月出版,全年共出六期。

改期后的《成都老年体育》仍将秉持热忱为爱好体育运动的老年朋友服务,为促进我市老年体育发展给力的理念,在原季刊的基础上,扬长避短,积极创新,提高水平,扩大发行,使之成为全市老年体协工作对内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成为会员单位交流信息的主要平台,成为广大会员的良师益友。

《成都老年体育》自创刊以来,一直得到各会员单位的厚爱和支持。改期后,更希望大家全力相助,踊跃赐稿。在此,谨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本刊工作的广大读者和会员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本刊编辑部

20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