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隆重集会表彰健康老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青羊区隆重集会表彰健康老人
来源 青羊区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1-11-25   点击: 491

106上午9点半,在位于万福桥武都路的天府美丽华大酒店六楼大厅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氛围亲切。这是青羊区老体协在这里隆重召开“庆重阳慰问联谊会”。同时也是为各活动站推荐评选出的健康老人举行表彰会。

原副区长、现区老体协名誉主席包良云,市老体协副主席、区老体协主席田明誉、区老年大学闵校长、区老体协副主席贺泽云、贾登富以及多年支持、赞助青羊区老年体育的珍奥集团四川公司的领导莅临大会。区老体协各活动站站长、副站长也参加了联谊会。

21名受表彰的健康老人坐在会场正中央,他们都是年满80岁以上、身体健康、多年来积极参加老体协下属活动站的文体活动、热心公益事业的老会员。区老体协领导同志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领导们向受表彰的健康老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他们坚持适合的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幸福愉快安度晚年。

联谊会上,表演了女声独唱、舞蹈、时装模特表演、太极剑展示等节目,精彩纷呈的演出受到全体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

 

 

(张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