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市老年人台球比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程荣先

 

1027日至30日,由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市老体协组织实施,市老体协台球俱乐部具体承办的“运动成都”2014年成都市老年人台球赛,在成都经华北路的精英台球厅举行。

这次比赛的赛前工作充分,7月份就开始筹备,因此进行得十分顺利。比赛期间,各单位选手持杆上阵,打出了不少好球。赛场气氛热烈,成为了一次全市老年台球爱好者的欢聚。比赛结束时,组委会主任、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为获得团体赛前三名的成都日报社、西南交大、成都空军代表队颁发了奖牌;组委会副主任、老体协台球俱乐部主席凯兵向获得个人前八名的同志颁发了奖状。为整个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成都市老年人台球赛每年秋季都要举办一次,此前已连续举办了16届,但这些比赛都是由台球俱乐部主办,参赛范围和规模都有局限。此次比赛的通知由市老体协发到各区、市、县老体协及会员单位,宣传工作深入广泛,使全市的老年台球爱好者都知道老体协有一个台球俱乐部,并为爱好台球的老年朋友们坚持服务已达17年之久。同时也知道每年秋季有一次全市规模的老年台球赛事。这样使本次参赛的代表队有所增多,新增了高新区、攀成钢东区两家,这对老年台球的推广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精英台球厅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这受到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极大好评。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台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