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赏心悦目的排舞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运动成都”老年人国际排舞比赛完美进行

黄  河

 

1028日上午,一阵阵旋律优美,悦耳动听的乐曲在市文化宫梦想剧场响起,一队队丰姿绰约的选手踏着欢快的节拍翩翩起舞,这是“运动成都”2014年老年人国际排舞比赛在进行之中。

排舞在我市老年人中开展不久,这种群体舞的舞姿优雅奔放,音乐热烈欢快,很快受到众多老年朋友的喜爱。在这天的比赛中,参赛各队的队员们身着艳丽的服装,舞步婀娜曼妙,在舞台的灯光照射下更显魅力。选手们在比赛中纵情舞动,享受着生活的幸福,人生的美好,传递着艺术与人生的正能量。

首先进行的是《玛利亚》曲目排舞比赛,伴随愉悦的乐曲,舞者们舞姿优雅整齐,让人情绪欢畅。之后,参加《弗拉门戈的酒》曲目排舞比赛的代表队款款入场,又一种风格的音乐响起,舞蹈跳起,让人陶醉让人美。晚年的幸福,人生的美好在美妙音乐声中滑动,健康长寿在舞蹈中延续。

比赛完美结束,评委公正的评分排列出奖项。获得《玛利亚》比赛优胜奖的是:成都体院、崇州市、金牛区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的是:高新区、青白江区代表队。获得《弗拉门戈的酒》比赛优胜奖的是:郫县、成华区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的是:彭州市代表队。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