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十九届老年人书画篆刻展在温江开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牟洪浦

 

枫叶正红,墨宝飘香。128日,由成都市老体协主办,温江区老体协承办,温江区文化馆协办的成都市第十九届老年人书画篆刻展在温江开展。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副主席张继海、张应举、鲜开值、邓莉及温江区老体协主席任庭生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书画篆刻展汇集了成都市各区市县、大型企业、机关、大专院校老体协和俱乐部(队)120名会员的书画、篆刻作品,共160件。这些作品格调高雅,风格多样,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作者通过自己对生活的观察和理解,挥毫泼墨,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情趣和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彰显了老体协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此届书画篆刻展时间是128日至12日。开展后,每天前来观展的群众络绎不绝,人们在展品前或细细品尝,或拍照留念,赞誉之声不绝于耳。正如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在开幕式讲话中所说,这次书画篆刻展,必将对繁荣我市老年人文化艺术创作,丰富老年人晚年的精神生活,提升老年人的文化艺术修养,促进“积极老龄化”,建设和谐社会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作者单位:温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