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都“圣贝牙科”杯 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气枪射击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黄长营

 

327上午,步入成都市射击运动学校,射击馆门前“运动成都‘圣贝牙科’杯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枪射击比赛”的背景板格外醒目。迈进射击馆,宽敞明亮,一字排开的几十个现代化靶位,使人油然产生一种“临战状态”。 25支参赛队100多名运动员情绪昂扬,摩拳擦掌,欲在这里大显身手。

这次比赛设置气步枪和气手枪两个项目,每个参赛队三名选手,每个选手可以参加两项比赛,获进步枪、手枪团体和个人前八名给予奖励。

上午9:00,气步枪和气手枪比赛同时进行,裁判员点名后,运动员各就各位。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射击馆大厅顿时鸦雀无声,只有清脆的枪声此起彼伏。每名运动员试射5发子弹,正式比赛5发子弹。各队按照编排的秩序,步枪和手枪射击交替进行。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气步枪和气手枪的团体和个人成绩揭晓。

获得气步枪团体前八名的是:圣贝牙科、高新区、攀成钢()、干休所、网球俱乐部、科分院、游泳俱乐部;

获得气手枪团体前八名的是:青羊区、青白江区、圣贝牙科、网球俱乐部、温江区、川大华西校区、市环保局、气排球俱乐部;

获得气步枪个人前八名的是:谭伯祥、黄泽福、李兴、郭蔚玲、李谦、齐容宁、刘成业、李平

获得气手枪个人前八名的是:苏建华、李平、张学勤、彭序忠、陈旭东、张世平、黄欢。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