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圣运动成贝牙科” 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门球决赛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黄长营

 

415,春日的阳光格外耀眼,新建的新都区体育中心四片门球场热闹非凡,运动成都“圣贝牙科”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门球决赛在这里举行。

这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4832支门球队分别在彭州市、西南交大、川大华西校区、西南民大、双流县、金堂县、成华区、高新区、崇州市9个赛区同时举行,每个赛区的前两名进入新都区决赛。各个赛区从竞赛编排到场地布置井井有条,整个预赛进行得十分顺利。

进入决赛圈的18支球队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大多参赛队伍提前一天就到达新都赛区。新都区文体广新局、新都区老体协、新都区体育中心为这次比赛精心筹备,热情接待。各路门球老将在这里既比拼球技,又切磋技艺、共叙友谊。

经过两天60多场球的较量,取得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是:高新区、新都旭光、新都区、新津县、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青白江区。

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6个运动队是:武侯区、新都区、川大华西校区、成华区、高新区、双流县;15名运动员是:魏大银、刘云喜、江华美、郑伦安、段香暖、陈尔健、徐贵辉、左仲州、唐世忠、肖华蓉、吴逢金、詹炳、代锦、冯士敏、龚智超;2名裁判员是:周朝川、陈克彪。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