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较球技 场下话友谊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30

黄长营

 

历时3天,来自全市的18支网球代表队,经过160多场斗智斗勇的较量,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网球比赛49日在市老干网球馆落下帷幕。

这届老运会网球比赛的男女运动员,按照年龄分组共有9个组别,设置双打和混合双打。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单淘汰附加赛。由于分组合理,编排科学,比赛越打越激烈,高潮不断出现。

比赛结束,获得男子双打ABCD组第一名的是:董宝善/曾德虎(金牛区)、曲颖/李书文(老干网球馆)、郭德建/李建中(青羊区)、齐蓉宁/罗晓维(网球俱乐部一队);

获得女子双打ABCD组第一名的是:李启新/王玲(老干网球馆)、钟诚/陈绍君(青羊区)、杨晓兰/宋琳娜(金牛区)、孙小敏/毛婉梅(青羊区

获得混合双打前三名是:戚小明/张方泉(市直机关)、陆超英/何龙成(高新区)、赵民/周桂荣(老干网球馆)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彭州市、老干闭网球馆队、市直机关、武侯区、崇州市等5支运动队;罗晓维、马良辉、何龙成、董守善、曲颖、祝袖璞、于秀芝、郭晋川等8名运动员;陈艳、史建2名裁判员。

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向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奖状和奖章。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