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竞技 不亦乐乎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钓鱼比赛顺利进行

黄长营

 

425,运动成都“圣贝牙科”杯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钓鱼比赛在龙泉驿区钓鱼码头举行。这里环境清幽,鱼塘宽阔,很适合进行大型的钓鱼比赛。钓鱼比赛定在第三号养鱼塘,比赛的准备工作已在前一天就绪。

上午8:30,来自各区(市)县与市老体协一些俱乐部的33支代表队共120多名垂钓爱好者陆续到达比赛场地。他们根据抽签决定的分区号位迅速各就各位,有条不紊地做起了赛前的准备工作,赛场一时显得十分热闹繁忙。

9:00,随着裁判长比赛开始的口哨响起,运动员纷纷甩杆抛线入水,嚣喧的比赛鱼塘顿时清静下来,垂钓者们都全神贯注于自己的鱼竿。由于参赛者都是钓鱼高手,只见钓竿不断此起彼落,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鲫鱼接连被拉出水面。

为保证比赛公平,实行了赛区定时轮换。每位运动员经过分别在三个赛区竞争,三个小时后终于迎来了裁判长比赛结束的哨音。最后的结果是611研究所代表队以三人共88.4斤的好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名,取得28名的是:金堂县、新都区、攀成钢(北)、高新区、温江区、中铁八局、彭州市等代表队。位列比赛成绩前八名的个人分别是:孔德明、覃兴华、黄根炳、李元秋、王发明、刘光伦、窦兴国、罗显伟。

在颁奖仪式上,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副主席张继海分别向获得团体和个人比赛前八名的运动队和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奖章和奖状。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