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球台竞技艺 高雅运动乐趣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台球比赛结束

黄长营

 

51822日,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台球比赛在成都市精英台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全市各个单位的老年台球爱好者汇聚赛场,在绿色球台上展开角逐,较量挥杆击球落袋的本事。

这次比赛设置有斯洛克团体和个人赛两个项目。比赛采取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单淘汰后胜出的前八名参加决赛,按团体总分和个人成绩排定前八名的位次。

参加比赛的八支代表队按照赛前抽签序号排位,518上午正式开始了这场斗智斗勇、比试技能的竞争。

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成都日报、玉门石油成都退休基地、成都铁路局、成都空军、西南交大、高新区、攀成钢东区代表队名列团体总分成绩前七名

获得个人比赛成绩前八名的是:谭天培、刘德成、王亚民、冉华光、周家瑞、周连忠、金家华、孙继福

玉门油田成都退休基地队、攀成钢东区队、成都空军队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9名运动员和裁判员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