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腰鼓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汤海平

 

526, 由成都市政府主办的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腰鼓比赛在大邑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各区(市)县的23支代表队共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场盛大的赛事。成都市老体协、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大邑县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

比赛项目分为全国第二套健身腰鼓和自编套路两个部份。健身腰鼓是成都老年体育中推广和普及得较为深入与广泛的活动,开展得也较为经常,因此各个地方的水平相差无几。这也就使得这场比赛的竞争相当激烈。

在三个多小时里,各代表队的老年运动员们依次上场进行展示,她们认真竞技、激烈比拼,场面精彩纷呈。经裁判们认真评判, 最后17支队获得了优胜奖, 11支队获得了优秀奖。成都市老体协领导为各获奖队分别颁发了奖牌,并向她们表示祝贺。

为使此次赛事顺利圆满, 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和县老体协进行了精心筹备。县老体协全体工作人员紧张工作,周到服务;县公安局、卫生局、联合大学志愿者同学密切配合,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彰显了大邑的干部群众热情好客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各区市县前来参赛的老运动员都乘兴而来, 满意而归。

(作者单位:大邑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