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老运会气排球比赛圆满降下帷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黄长营

 

气排球运动近年来在成都老年人中爱好者越来越多,日益成为一项热门的活动。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将气排球列为了正式的比赛项目。

52729日,市五届老运会气排球比赛在青羊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29支男女代表队汇聚一堂,在比赛中互相切磋球艺,成为一次老年气排球爱好者的欢乐聚会。

27日上午,第一阶段分组循环比赛开始,男队第一场由青羊区队对阵成华区队,双方都有曾经效力于专业体工队的老运动员,比赛自然打得十分激烈、精彩。最终,成华区队技战术略逊一筹以0:2败北。女队的较量中,金牛区队今年过关斩将,一路凯歌进入决赛。

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同名次附加赛,比赛更加激烈。对阵双方你来我往,各施高招,比拼技艺,打得难解难分,精彩纷呈。

29日下午,名次终于排定。青羊区、武侯区、郫县、温江区、金牛区、锦江区、成华区、市公安局代表队分列男子前八名;金牛区、青羊区一队、青羊区二队、成都铁路局、锦江区、成都汉意堂、中铁八局、成铁局多元集团公司代表队分列女子前八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男队是:青羊区一队、武侯区、高新区、市公安局等队;女队是:青羊区一队、成都发动机公司、中铁二局、武侯区、温江区、成都汉意堂等队;27名男女运动员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等领导向这些代表队和运动员分别颁发了奖品。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