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桌上冰壶球比赛顺利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09

褚建广

 

910日至12日,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桌上冰壶球比赛在高新区芳草街道老年大学顺利进行。

这次桌上冰壶球比赛项目共设团体、男单、女单、混双四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企事业单位、俱乐部的24支代表队180多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团体、男单、女单、混双前八名。成华区代表队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勇夺团体、男单、女单三项赛事的冠军,其中男单冠军为代表成华区的杨少清,女单冠军为来自成华区和美社区的杨敏。混双冠军被来自高新区中和街道的张发明、张立珍夺得。原本不被看好的武侯区代表队成了此次团体赛的大黑马,小组幸运出线后,越战越勇,淘汰赛中先后击败高新区的两支强队进入决赛,最后荣获亚军。

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运动员们紧张认真,每球必争;观战者为每一个好球而叫好,也为每一个的失误而叹息;裁判员们认真进行着观察和记录;赛事引导员忙碌地穿插于各赛区之间;比赛的编排员有条不紊地调度着各场比赛······三天的比赛,始终在这种紧张而又有序的节奏中进行。

赛后,略显疲惫但意犹未尽的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各球队之间能经常进行交流,类似的比赛能更多地举行。

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常务副主席常常安、高新区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何广全等领导到场观赛,并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章。

(作者单位:桌上冰壶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