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羽毛球比赛圆满收拍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09

长  云

 

915日,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羽毛球比赛在武侯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22支代表队300多名老年羽毛球运动员参加了这场盛大赛会。

这次比赛全部采取双打,设有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竞赛项目,每个双打项目中又分成三个年龄组,一共9个年龄组别。这样就给不同年龄层次的成都市老年人羽毛球运动爱好者都提供了参赛机会,同时也使比赛更加合理。为了进一步推动区市县老年人羽毛球运动,这次竞赛编排还注意了分组中的公平性,调动了区市县的比赛积极性。

12片场地上,参赛队经过两天共170多场的激烈较量,16日下午终于落下帷幕,在男子双打ABC组中荣获在第一名的是:赵剑/贾鲁铭(金牛区)、李建三/吕东建(成华区)、赵世云/黄松林(青羊区);在女子双打ABC组中荣获第一名的是:王丽萍/王素芳(金牛区)、唐建梅/潘宁林(武侯区)、邬玉玲/龚朝蓉(青羊区);在混双ABC组中荣获第一名的是:李明前/刘芙蓉(金牛区)、李明安/王正芳(武体中心)、马宏文/张嘉玉(金牛区)。

根据参赛表现,新都区、青白江区、成华区等7个代表队、22名运动员和裁判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成都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常常安和武侯区老体协副主席赖正才向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章、奖状和奖牌。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