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代表队参加四川省比赛成绩喜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5

成都市老体协代表队参加四川省比赛成绩喜人

 

 

5月和6月,由四川省老体协主办的健身球操、柔力球和健身秧歌分别在内江、巴中、乐山举行。成都市老体协积极应战,选派出三支在这些项目上战绩良好的队伍分赴各赛区。由于比赛中表现卓越,运动成绩与体育道德取得双丰收。

51216日,由彭州市组队代表成都市参加了在内江市举行的四川省健身球操比赛,代表队一行14人在刘应松副主席的带领下,按时到达赛区。彭州市获得“健身球操之乡”的称号后,这项运动更加普及,运动水平更高,这次代表成都市参赛,在赛场上展示出健身球操的刚健和柔美。没有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获得优胜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老体协在《协会动态》中表扬道:成都市代表队来自彭州市丽春镇,他们健身球操自编套路的风格体现了自信、健康、快乐、淳朴的精神风貌,反映出了当代农村老年人对健康的追求、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受到大家高度评价。   

52529日,由青羊区组队代表成都市参加了在巴中举行的省柔力球套路比赛,代表队在贺泽云副主席的带领下如期到达赛场。由于教练颜恩兰平时要求严格,队员训练刻苦,辛勤汗水的浇灌终于结下丰硕的果实:在双人套路比赛中技压群芳,一举获得第二名;集体规定套路(乙组)比赛获得优胜奖;代表队同时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61519日,由金堂县组队代表成都市参加了在乐山举行的省健身秧歌比赛。金堂县健身秧歌在成都市比赛中多年名列前茅,这次把代表成都市参加省赛的任务交给他们以后,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夏隆芳副主席的带领下,队员们奋发努力,当伴奏音乐响起,12名运动员上场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的舞态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不负众望,获得优胜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双丰收。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