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 暨2016年老年人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碧水池中波涛涌,皓首翁妪展身手。挥臂蹬腿争向前,劈波斩浪竞风流。这是71在金牛体育中心游泳馆里进行的成都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暨2016年老年人游泳比赛中的情景。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老年体育俱乐部、大型企业、高等院校等单位的15支代表队近200人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场老年人游泳大赛。其中年龄最小的50岁,最大的已过70岁。

这次比赛的分为自由泳与蛙泳两种形式,参赛人员按性别和年龄分别参加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6个组别的20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当天恰逢中国共产党诞生95周年纪念日,这使赛场气氛更加热烈。老年游泳爱好者们顶着盛夏的骄阳在碧池中挥臂蹬腿,劈波斩浪,奋勇争先,他们娴熟的泳技、矫健的身姿令现场的观众为之倾倒,现场不时响起阵阵加油声、掌声,呈现一派欢乐愉悦氛围。

经过激烈的较量与角逐,20个项目的优胜者脱颖而出。

这次比赛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市老体协组织实施,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区老年体协协办。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金牛区老体协主席陈方利及市、区老体协其他领导同志到场观赛,为取得各项目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勉励。

在众多老年游泳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和热情服务下,这场游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单位:金牛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