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市老年人柔力球(竞技)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33031日,市老体协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7年成都市老年人“协和杯”柔力球(竞技)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区、企事业单位老体协的14支代表队60余人参加。执行中国老体协审定的2011版《柔力球竞赛规则》。项目除男女单打外,增设了混合双打,以与全国、省赛接轨。

两天的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旺盛,纷纷展示出了出色的竞技能力,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经过108场次的技艺与斗志的比拼,战报最终出炉。 

荣获男子单打前八名分别是:冯小廷(成华区)、陈国志(科分院)、高立民(金牛区)、杨国贤(郫都区)、王文携(锦江区)、车金明(天府新区)、王开茂(高新区)、汪小明(高新区)

位居女子单打前八名的分别是:武丽娟(成华区)、徐晓蓉(金牛区)、唐凤兰(锦江区)、王菊霞(新都区)、王莉(科分院)、姚锡之(郫都区)、肖诗芳(青羊区)、巫群英(华阳)

名列混合双打前五名的分别是;龙永光/方清菊(成华区)、阴宝逢/马瑞莲(金牛区)、周成江/刘海莲(科分院)、张泽贵/曾春芳(锦江区)、孙兴德/赵俊英(高新区)

成华区、金牛区驷马桥街道、科分院、锦江区、郫都区、高新区、新都区、天府新区等代表队获得了团体奖。

赛后,裁判长认为各参赛队的技战术水平明显较去年有所提高,出现了不少新面孔的高手,这表明竞技柔力球活动在我市老年人中开展的态势令人可喜。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