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都”2017年成都市老年人腰鼓(手拍鼓) 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1013,由成都市体育局、市委老干部局、市老龄办主办,成都市老体协组织实施的“运动成都”2017年成都市老年人腰鼓(手拍鼓)比赛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进行。这届比赛共有21支来自区(市)县等单位的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为健身腰鼓第2套规定套路、手拍鼓套路和健身腰鼓自编套路。

这项赛事受到广大老年健身腰鼓运动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参赛人数多达近400余人。特别是一些来自远离市区的区县代表队一大早就冒着濛濛细雨动身出发,不到9点就赶到了赛场,表现出了极大的参赛热情。

三轮比赛在既紧张激烈又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服色艳丽的各队队员依次出场展示技艺,比拼水平,整个赛程精彩美观,令人赏心悦目。既很好展示了我市老年人健身腰鼓活动的较高水平,也充分显现了她们的旺盛活力与追求美好的热烈意愿。

经过倾情投入、全力较量,获健身腰鼓第2套优胜奖的为温江区、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彭州市等代表队;获健身腰鼓自编套路优胜奖的为龙泉驿区、大邑县、都江堰市、郫都区等代表队;获健身腰鼓(手拍鼓)优胜奖的为龙泉驿区、金堂县、金牛区、成铁分会、双流区、市老体协广场舞分会、邛崃市等代表队。

比赛结束,参赛队员们都十分兴奋,纷纷表示明年将以更精湛的技艺、更良好的精神风貌来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