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代表队在省第22届老年台球比赛中成绩斐然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何 平

   

923,四川省第二十二届老年台球赛成都市清江东路的“点与线”球厅正式拉开帷幕!由14名参赛队员组成的两个队分别参加了斯洛克、美式的团体和个人比赛。

由省老体协和省台球协会主办的老年台球赛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参赛的有成都、乐山、绵阳、雅安和宜宾五市,以及江油电厂、成都铁路局、西南交大、玉门油田退休基地等单位近70名运动员。其中,成都、绵阳、乐山三市和玉门油田退休基地都派出了两个队参赛。原省体委主任、省台球协会主席郭炎同志,以八旬高龄率省体育总会参赛,这种不服老的精神极大鼓舞了所有参赛运动员。

成都市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团体赛中,斯洛克和美式一队连续三届获得第一名;美式二队再次获得第三名;斯洛克二队获得第八名。

个人赛中,美式冠军:周家瑞(连续三届)、亚军:何平(连续两届)、第三名:冉华光、第五名:谢庆云。斯洛克一队的王亚民、刘德成、谭天培分别获得第五、六、七名;二队的梁辉民、张闻新、孙特虽然没有进入前八,但他们在小组赛中战绩不错,获得了团体第八名。

同时,成都市老体协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成都市代表队虽然在此次比赛中,发挥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运动风范,受到了一致好评,但与前两届相比仍然有差距。尤其是雅安队的执着精神、乐山队的技术提高、绵阳队的年轻气盛,都是很值得成都队员学习和借鉴的,也是激励他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特别要提到的是,郭炎同志非常关心我市老年台球的发展,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思路都给予了明确的指示。他并在颁奖典礼上对成都代表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热烈的祝贺!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台球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