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都”2017年成都市老年人广场健身舞 比赛完美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117, 由成都市老体协首次举办的2017年全市老年人广场健身舞如期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顺利进行。来自各区(市)县、大企业、市级机关、市老体协广场舞俱乐部的27支队伍依次上场比拼技艺,现场美艳绚丽、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比赛圆满成功。

这次广场舞比赛规模盛大,参加人数近500人,是市老体协今年来所组织实施的多项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的。广场舞在成都城乡老年人中所受欢迎的程度于此可见一斑。

比赛当天一早,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就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比赛分规定套路与自编套路两项,各有15支队伍参赛。年已花甲但妆容精致、服饰靓丽的老年舞者们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在赛场上翩翩起舞。她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舞姿婀娜、舞态曼妙,传播着热爱生活的正能量,将成都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她们的表演带来的美的享受,让在场观众都深感赏心悦目,赞叹不已,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评委们对各队技艺公平公正的评定,最后的结果为:金堂县、中铁八局、崇州市、龙泉驿区、郫都区、广场舞俱乐部、科分院、新都区、攀成钢(东)代表队荣获规定套路比赛优胜奖;青羊区、顺江社区、双桂社区、科分院、成华区、金牛区、广场舞俱乐部、新北社区、芳草社区、永丰舞蹈队代表队喜得自编套路优胜奖。

比赛结束,参赛队员们仍沉浸在倾情竞艺所带来的欢乐与兴奋之中,纷纷摄影合照,留下自己艳丽的夕阳风采。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