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市老年人柔力球竞技比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51718日,“运动成都”2018年成都市老年人柔力球竞技比赛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区(市)县、大企业、街道社区的16支队伍、近百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柔力球竞技运动是近几年在成都开展得日益广泛的一项活动,它是在柔力球套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类似羽毛球比赛,但在出拍时又须表现柔力球套路的特点。因这项运动既有健身作用,又能展开技艺比拼,故很受柔力球运动爱好者的欢迎。

这次比赛项目分男女单打、混合双打、计分团体赛三项。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员隔网厮杀,或攻或守,划出道道优美的弧线,不但展示了深厚的柔力球技艺功底,也表现出了精湛的竞技搏战才能。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的最后结果出炉。

男子单打进入前八名的队员是:高立民(金牛区)、冯小廷(成华区)、李洋旭(双福路街道)、龙永光(锦江区)、曾建(双福路街道)、曾小林(简阳市)、付佑明(成华和美社区)、乔正福(都江堰市)。

女子单打进入前八名的队员是:徐晓蓉(成华区)、方清菊(金牛区)、陈国秀(新都区)、姚锡芝(郫都区)、唐凤兰(都江堰市)、费良兰(成华区柔力球协会)、肖诗芳(双福路街道)、魏晓菊(简阳市)。

混合双打比赛排名靠前的队员是:武丽娟/张善忠(成华区)、马瑞莲/阴宝逢(金牛区)、杨国贤/杨黎(郫都区)、曾春芳/王文镌(锦江区)、张志明/杨丽华(简阳市)。

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参赛队分别是:成华区、金牛区、郫都区、锦江区、简阳一队、双福路街道、新都区、都江堰市。

此次柔力球竞技比赛不但展现了我市老年体育中的这项运动水平有新的提高,同时也表明了这项运动的开展已深入基层,这都是令人可喜的。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