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文体杯”成都市桌上冰壶球联赛 2018-2019赛季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褚建广

 

1022,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朗朗文体杯”桌上冰壶球2018-2019联赛,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桌上冰壶球训练基地揭开了帷幕。

新的赛季扩军至18支球队,赛制也有了新的变化,联赛将实行升降级制,这将让更多的球队有机会参加成都市顶级联赛,享受桌上冰壶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将促进成都市桌上冰壶球运动整体水平的提高。

在开幕式上,各支球队手举队徽,挥动着队旗,在掌声中以饱满的热情入场亮相,展示了球队的风采。市老体协竞赛部部长黄长营致开幕词,两届联赛冠军桂溪天华的球员李俊娥代表运动员宣誓,胡柏贵领誓裁判员队伍。

当成都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邓莉宣布“联赛开幕”时,桌上冰壶球俱乐部副会长郑德友揭开了盖在将进行开幕战的球队队徽——和美魅力VS中铁八局——上的红色幕布,意味着红红火火的新赛季正式拉开帷幕。

新的赛季,新的赛制,谁将夺冠?让我们期待明年五月的总决赛。

(作者单位:市桌上冰壶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