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健身迎新年 元旦万人徒步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2-05-21

绿道健身迎新年 元旦万人徒步走
来源 龙泉驿区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3-03-07   点击: 70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311日,龙泉驿区老体协举办了“运动成都·幸福龙泉”万人迎新年健身绿道徒步走启动仪式。区老体协领导、区级有关部门和龙泉街道老体协领导和会员500余人参加仪式。

龙泉驿区老体协已连续3年开展迎新年健身绿道徒步走活动,受到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绿道徒步行是十分适合老年人参加的有氧健身活动,简单易行、机动灵活、易于组织、便于个人掌握速度,方便群众。为开展好2013年的“运动成都·幸福龙泉”万人迎新年健身绿道徒步走活动,龙泉驿区老体协专门发文要求各街镇乡和部门老体协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发动会员参加,并长期坚持,常态化开展。各会员单位热烈响应,迅速组织会员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健身绿道徒步走活动,据初步统计已经参加此项活动的老年人在500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