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老体协武术健身俱乐部健身球队举办迎春团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市直老体协武术健身俱乐部健身球队举办迎春团拜
来源 马 达   发布时间: 2013-03-07   点击: 707

120,市直机关老体协武术健身俱乐部健身球队在人民南路西华大学校园内举行一年一度的团拜迎春联欢活动。俱乐部全体成员应邀都来了。还特请了我们的教练老师一同欢乐。更喜的是还有一位不满周岁的可爱的小宝宝也来到会场。看到这不哭不闹,笑脸常开的小宝贝,婆婆们都想抱抱她,给大家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满打满算,正好40人欢聚一堂。大家欢欣喜悦,摆谈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畅述锻炼身体的好处、和谐家庭的美满,会场气氛热烈,队员们情同姐妹,宛如一家。当音乐启动,大家手舞足蹈地唱跳了起来,先后共表演了12个节目。 

午餐的团年饭更加热闹,队员们以茶代酒,相互祝福健康长寿、祝福新春愉快、祝福新年快乐、祝福家庭幸福……,一些队员还情不自禁地唱起了祝酒歌。 

团拜迎春联欢加深了队员们的友谊,鼓舞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参加强身健体活动的热情。 

                                        (作者单位:市直机关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