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县隆重举行首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双流县隆重举行首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
来源 双流县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0-05-28   点击: 999

 

    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双流县老年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5月26日,双流县体育场彩旗飞舞、鼓声雷动,由双流县人民政府主办,双流县老体协承办的首届双流县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近3000余名老年体育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四川省原政协副主席、现省老体协顾问姜泽亭,成都市原常务副市长、现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原成都市人大副主任、现成都市老年人协会会长王体乾及双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森林,县人大主任朱建生,县政协主席胡天成出席了开幕式。
    在充满着欢乐、和谐、运动、健康、向上的开幕式上,有双流县太极拳协会、门球协会、骑游协会等15个方块队伍,800余名老年运动健儿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绕场一周,充分展示了双流老年人的风彩,来自全县基层500余名老年文体爱好者还即兴表演了健身操、国标舞、健身球操等9个文艺、健身节目。
    据悉,此次双流县首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将进行棋类、门球、乒乓球等11个项目的比赛,有万余名老年运动员将进行2个月的分项比赛,于7月底闭幕。
    省老体协顾问姜泽亭,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在开幕式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