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老年体协隆重表彰巾帼优秀会员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吕政敏

 

为让老体协女会员欢度自己的节日,3月5—6日,青羊区老体协在三圣乡“满天星”农家乐举行了“2013年巾帼优秀会员表彰大会”及大型文艺演出。 两天时间把个三圣乡”满天星”搞得热热闹闹、熙熙攘攘,前来参会的妇女同胞们个个脸上绽放着笑容,特别是被评为巾帼优秀会员的女同胞,想到自己能在节日前夕获得表彰,那喜悦之情更是洋溢于外,毫无保留地都释放出来了。她们感谢老体协把大家凝聚在一起, 使自己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晚年生活多姿多彩。

青羊老体协此次共评选出38名2013年巾帼优秀会员。最大的77岁, 最小的52岁;会龄最长的17年,最短的也有2年了。她们是由39个老体协活动站评选出来的一群退休了再煥发青春热情的奶奶、婆婆级别的普通妇女,她们都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喜好群众文体活动,并有一颗真诚的愿为老年兄弟姊妹服务的心,在她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作出了较大奉献。正是有了她们,青羊老体协才日益兴旺发达。

青羊区老体协主席田明誉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向妇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心情快乐、身体健康, 希望大家更积极投入健身强体、愉悦精神的文体活动之中,为青羊老年文体事业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贺泽云副主席宣布了三•八巾帼优秀会员名单及表彰决定。

随后,盛大的庆祝三•八节文体表演开始。两天共演出了38个节目,参加人数达1000多人。台上歌舞飞揚,精彩纷呈,特别是青羊空竹队的花样拉响簧表演令人叫绝,舞蹈(紫竹调)服装艳丽、韵味十足。整台节目显示了青羊妇女的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精气神,表现出青羊老年文体活动的兴旺红火,赢得台下掌声不断,赞誉不绝。

(作者单位:青羊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