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乓协2014年“全兴杯”赛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许亦彭

    

在春回大地、百蛰惊苏、群芳吐艳的季节里,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于312日在攀成钢老年活动中心组织了市老乓协2014年“全兴杯”男女团体赛。共有12支男队、8支女队7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感谢多年来一直为市老乓俱乐部提供赞助的成都全兴集团,使得我们有条件每年能举办一次这样的比赛,使得分散在全市各训练点的会员朋友们能聚首相会,切磋技艺。

    感谢多年来一直为俱乐部无偿提供比赛场地的攀成钢公司,他们还为这次比赛准备了横幅、开水、清洁卫生等后勤保障,使比赛得以顺利、圆满进行。黄爱平老总不但组织了攀成钢男、女队参赛,还亲自挥拍上阵,极大地鼓舞了参赛运动员,从而首次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的比赛,除了市区的大部分会员积极参加外,双流华阳和龙泉驿区的老年乒友们也不辞辛苦,远道前来赴赛,并在比赛中兢兢业业、全力拼搏。华阳队还分别取得了男、女第三名,可以说是名至实归,皆大欢喜。

    由于本次比赛是今年第一场赛事,因此组织比较充分,场次安排亦较紧凑,更由于近年来大力贯彻了省、市“两办”文件精神,落实“四个第一”和“四个重在”,参赛队员们淡薄名利、轻视锦标,所以打得轻松洒脱、游刃有余、输赢两欢。

    年逾古稀的我省乓坛宿将何冬梅老人亲临现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还为一些队员充当起了场外指导,使参赛队员受益匪浅。

    赛程结束后,获得男、女前三名的队接过黄爱平老总和何冬梅老人的颁奖都显得十分高兴。特别是当俱乐部领导向大家宣布成都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今年将要启用的喜讯时,现场更是一派热烈欢快的气氛,大家对终于将有了我们自己的“家”充满了憧憬。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