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故里花烂熳 绿道徒步众人欢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成都科分院老体协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响应成都市老体协的号召,3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老年体协积极组织会员到龙泉驿区的桃花故里进行了一次绿道徒步行活动。

这天一早,科分院老体协100多名会员便陆续赶往活动地点。上午九时许,大家聚集在龙泉山上老成渝公路旁边一空地上,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吴志健对参加活动的人员作了简单的动员,并提出了活动要求与注意事项。随后,在鲜艳的“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老年人体育协会”队旗的引导下,大队人马便顺着沿山公路开始了徒步行进。

此刻正是名闻遐迩的龙泉桃花盛开之时,漫山遍野一片粉红,沿途还可见金黄色的油菜花,真是“满目娇艳看不够,人在花海畅快游”。望见这样的美景,确实令人赏心悦目。尽管行走在上山的路上,人们却个个都精神抖擞,兴高采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经过一个多时的徒步行走,安全圆满地到达了终点,而大家一点都没感觉到累。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会员们都感到这次徒步行既锻炼了身体,又观赏了美景,身心皆有所得,实在是很有意义。

(肖方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