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老体协女会员快乐健身庆“三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翟  超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蒲江县老体协领导与各俱乐部负责人会商决定,由各俱乐部以健身快乐为主题,自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女会员高兴愉快地欢度自己的节日。

    32日,太极拳剑俱乐部组织70多名女会员到风景秀美的大溪谷樱桃山进行了健步走活动。景区空气清新、樱花盛开、草坪青青,循着步行道登高望远,景色十分诱人。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有的还情不自禁高歌起来。返途中会员们还参观了新装修的龙鼎山庄,观看了奇石、根雕二池中的乌龟、鳄鱼,过铁索桥又目睹了东汉崖墓群。半天的健步行活动,女会员们都十分满意。

    门球俱乐部决定组织简便快捷的一轮比赛来庆祝。36日,虽然天空中飘洒着毛毛细雨,俱乐部仍有154名女会员冒雨按时来球场参赛。她们组成8支门球队,在两个球场进行较量。经过逐场比赛,一球场吕玉芳队、徐素根队名列一、二名;二球场李春玉队、罗巧蓉队获一、二名。徐安琼、张瑞年在比赛中打得最精彩,她俩精力集中,发挥水平,进一门后又进二门,接着通过击打它球到三门前,进三门后,平心静气,竟然又当的一声撞到了柱。球场四周的观众都高声为她们喝彩、鼓掌庆贺,她俩也兴奋异常。几位80多岁的女会员也不甘示弱,坚持冒着小雨完成比赛。

37日,鹤山镇刘河坝农家乐院内乐声悠扬,艺体俱乐部30多名女会员在这里开展了自娱自乐的庆“三八”活动。她们先是表演柔力球第一、二套,熟练的动作、优雅的姿态,令观众们赞叹不已。接着在悦耳动听的乐曲中,她们又跳起了舞步整齐协调,动作婀娜多姿的健身舞。这又赢得观众的叫好。

 “三八”期间,蒲江老体协女会员都过得十分快乐高兴。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年体协)